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乡村振兴

周建元率队赴恩施水车坪村开展扶贫慰问

发布时间:2020-10-15来源:省民进驻村工作队、社服部 浏览量:2345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3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率湖北民进各社服平台代表赴恩施州坪坝营镇水车坪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DSC_8353

        金秋时节,正是农村秋季晒谷子庆丰收的喜庆时刻。村民们听说民进湖北省委会到村里开展扶贫慰问,一大早便赶到了村委会,聚在一起“摆龙门阵”、唠家常。几位年长的村民自发地拿出锣鼓、铜锣等乐器,开始了庆丰收的锣鼓大汇演,村委会广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DSC_8303        民进会员们的到来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周建元向村民们表示感谢和真挚慰问。她说,水车坪村是省民进定点帮扶单位,在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向村里60岁以上老人进行慰问,以表达我们对于水车坪村群众的一点心意。几年的扶贫帮扶活动,我们与水车坪村的感情更加深厚,联系更加紧密,来到这里就像是来到了自己的家乡,见到了自己的亲人。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常来常往,建设美丽乡村,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DSC_8316DSC_8358        大家一起为村民发放慰问物资,与村民们亲切地拉家常,询问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DSC_8461DSC_8510        周建元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水车坪村火参果种植基地、灵芝种植基地,了解村产业扶贫发展的现状,与农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DSC_8487DSC_8272        期间,周建元一行还回访了帮扶对象唐大文一家,详细询问家庭的生产生活近况。

        湖北民进企联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湖北开明画院、湖北长江艺术团、湖北民进名医公益团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