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龚胜生率队赴武昌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6来源:本站 浏览量:2109
【字体大小:

12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华中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龚胜生率调研组赴武昌职业学院就“军民融合人才共建”问题进行调研。

20181226145500199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实训室、学生宿舍、教学环境,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武昌职业学院名誉校长杨小平介绍了学院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情况;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武昌职业学院董事长郭海明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201812261455124431

龚胜生指出武昌职业学院在军民融合人才培养方面站位高、站位准,充分利用地方院校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优势、教育资源整合优势,将国民教育资源与军队人才培养需求有机结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对学校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充分发挥民进的优势,为民办教育鼓与呼。

    民进湖北省委会高等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院长安中华,民进湖北省委会高等教育委员会委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严义章,民进湖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伍香平,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民进武汉市江夏区工委主委、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民进湖北省委会调研室主任张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