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3微365

民进武汉市江岸区工委赴黄陂区开展“三微” 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浏览量:4027
【字体大小:

 

2015年11月28日,民进武汉市江区工委副主任、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德红率工委成员和支部主任一行,赴黄陂区开展“三微.暖心之旅”扶贫活动。

民进携手奔小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响应民进湖北省委、武汉市委 “三微”活动号召,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民进江岸区工委与武汉孝文化促进会、民建黄陂区工委、黄陂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为黄陂区残疾人士发放冬令助残扶困物资的“暖心之旅”活动。民进江岸区工委发动会员,积极捐款捐物,与联合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集并捐赠了大量的御寒衣物、棉被及特质爱心椅,并用善款购买了指定的优质大米、鲜榨菜籽油、鸡蛋面条等生活必备物资。一片片爱心,使严冬变成了暖春。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黄陂区人民医院,这里有爱心物资发放处—“爱心屋”,长期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机构的爱心捐赠,受助群体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需要到爱心屋领取爱心物资。武汉孝促会荣誉会长、民进会员魏运山,杨德红等先后讲话,宣布在黄陂人民医院建立“暖心屋”,长期捐助帮扶贫困残疾人士,并宣布暖心之旅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分发爱心物资。民进慰问组随即携带爱心物资前往王家河街二刘湾村,上门看望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士。这次慈善公益活动,弘扬传播了孝文化和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