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3微365

民进鄂州市鄂城支部赴沼山镇洪内小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5-12-02来源:民进鄂州市委会 浏览量:3854
【字体大小:

 

2015年11月29日民进鄂城支部联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以“献一份爱心 情暖山区 观先贤故居 陶冶情操”为主题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家的善良情怀,陶冶高尚情操,积极开展“微公益”活动。

早上8:00,天气还有点微寒,民进鄂城支部委员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爱心志愿服务队一道前往梁子湖区沼山镇洪内小学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和爱心捐款。一滴水微不足道,但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土地。志愿者们还热心的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并告诫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对故人的敬仰之情参观了张裕钊文化园。张裕钊作为鄂州市历史名人,晚清著名学者、文学家、书法家、教育家,文章有曾巩之风,他的书法被誉为海内第一。园中陈列着张裕钊及其家族的重要文物,汇聚了张裕钊书法精品。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千字文》、《楷书诗帖》等书法作品。

当前国家正在开展精准扶贫,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表达了志愿者们的爱心,陶冶了情操,更激发了大家开展“微公益”活动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