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精准扶贫

爱暖童心 圣爱无痕 ——民进随州市直支部牵手香港圣美迦疤痕修复中心 为随州百名烧烫伤疤痕儿童免费治疗

发布时间:2018-06-07来源:民进随州市委会 浏览量:4834
【字体大小:


   如何调动会员履职积极性,更好地服务社会?民进随州市直支部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答。

   今年以来,民进随州市委会采取项目管理,实施“四项工程”,其中“润物无声”工程就是要求会员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服务。为了响应市委会的号召,市直支部会员李琢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成功牵手香港圣美迦疤痕修复中心、随州长生堂皮肤门诊为随州百名烧烫伤疤痕儿童免费治疗。

   活动从四月份开始,旨在通过民进随州市直支部会员和相关单位、媒体的宣传,号召全社会关爱疤痕儿童,征集符合条件的疤痕儿童进行免费治疗。李琢会员主动向市委会汇报、联系市慈善总会、关工委等单位作为启动仪式的主办方。市委会得知情况后积极支持,进行了多方面的协调工作。

    6月1日晚7时,“随州市2018年圣美迦百名疤痕儿童公益治疗启动仪式”在随州大润发广场隆重举行。民进随州市委会副主委苏江华代表市委会致辞,对香港圣美迦疤痕修复中心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民进随州市委会市直支部全体会员和上千名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随州电视台社会全方位栏目进行了报道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