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精准扶贫

“春风行动恩施行”活动在咸丰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量:4684
【字体大小:

民进湖北省委会精准扶贫

   

[2018]2

(总第13期)

                            民进湖北省委会                              2018416

 

                             “春风行动恩施行”活动在咸丰举行


     4月13——15日,民进常州市委会科技经济总支一行,应邀来到恩施州咸丰县坪坝营镇筒车坝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周建元代表民进湖北省委会,对常州民进会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的善举义行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在场的师生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常州民进科技经济总支主任王寅代表活动全体成员讲话,他诚挚邀请各位师生去常州做客,并表示所有总支会员都会尽力而为,持续关注学校和师生的发展,争取将春风行动这一公益活动长久的进行。  


    随后,常州民进一行向筒车坝村小学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投影仪、图书、卫生用品以及江浙名家的书画作品。并为部分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     


最后,常州今日口腔医院院长马云给在座师生们举行了一场妙趣横生,寓教于乐的口腔知识讲座,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口腔卫生宣传纪念品。  

   

    民进湖北省委会调研室主任张琼,民进恩施州支部副主任蒋俊,咸丰县政协,咸丰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