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90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副主委徐国青、黄平、白卉,市委委员、总支主委、内设机构和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3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推进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蔡达峰在湖北开展2024年度重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在调研督导洪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时的讲话和市委近期会议精神。

会上,审议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月度安排表,黄平、徐国青、白卉分别对2024年民进市委会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内部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和内设机构、专委会人员调整名单。会议充分讨论了今年拟在荆州召开的宜荆荆恩民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现场交流会的活动方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民进荆州市委会的一次重大活动,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

许晓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进会员们要始终牢记参政党的政治身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要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会议最后,许晓宏对会员们的双岗建功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感谢会员们长期以来以本职工作支持党派工作的付出,并鼓励会员们再接再厉,奋力书写党派履职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