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蔡甸区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农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来源:民进蔡甸区工委 尹可 浏览量:85
【字体大小:

4月10 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会员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民进蔡甸区工委在蔡甸区张湾街红兴农场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农文旅融合发展调研活动。

区工委副主委李方东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参政议政经验进行解读。副主委常金文作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讲话,通报市委会“民进情缘”征文、调研课题征集工作情况,传达市委会2024年度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综合考评的通知。她指出,全体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自我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副主委吴荣侠宣讲2024年区工委工作要点,并对区工委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进行说明。她要求区工委及支部班子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带头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农场生态环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农场建设与经营情况的介绍。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赋能乡村振兴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