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饶玉梅调研综合运输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5来源:宜昌政协 浏览量:103
【字体大小: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赴宜都、枝江调研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工作,实地了解枝城港铁水联运码头建设、枝城长江大桥改扩建及当枝松高速枝江长江大桥建设情况。

枝城港铁水联运码头一期投入运行建设2个5000吨级多用途泊位、陆域堆场及相关设施。枝城长江大桥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前期工作。枝江长江大桥是当枝松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已全面进入塔身施工阶段。

饶玉梅在调研时强调,综合运输体系建设事关宜昌的长远发展,是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基础,对于促进物流业发展和对外开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助力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工作和建设长江中上游内陆开放示范区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典范城作出新贡献。

64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