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统战会议精神 强基层组织建设——民进武昌区、青山区工委联合开展基层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汪圣涵 浏览量:6053
【字体大小:

824日,民进武昌区工委、青山区工委在武昌区政府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社服部部长顾伟、调研室主任余玲、宣传部副部长吴俊等部分机关干部应邀参加活动。民进武昌区工委主委、区人大副主任段东斌,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区发改委副主任满桂莉及两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委班子成员、支部主任及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东斌主持。

段东斌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朱婧荣做“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一些看法和体会”的辅导报告。余玲就会员们提出的参政议政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并现场点评了会员们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

武昌区工委副主委王默然汇报了今年武昌区工委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果。满桂莉总结了青山区工委参政议政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与会会员分别就参政议政等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民进各项工作提出问题和建议。民进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参政议政、“双优引荐”、“同心汇”社服品牌创建等工作,并对会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为区工委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段东斌说,这次联合活动机会难得,收获颇丰。市委会机关干部的传经送宝有助于提高区工委参政议政水平,解决了区工委许多具体的问题,同时,也加强了与青山区工委的学习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会员履职能力,促进区工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艳表示,民进武汉市委会将继续指导各区工委分片组织联合开展活动,有针对性地送服务到基层,并对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工委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基层组织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核心和抓手作用,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汇智聚力、务实肯干,推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更优异成绩。

学统战会议精神 强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