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调研室 浏览量:913
【字体大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千年梦想圆于建党百年,漫漫征途而今迈步从头越。百年风霜雨雪,百年大浪淘沙,九万里风鹏正举,一百年风华正茂。湖北民进将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李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途中,我们坚信,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一定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新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龚胜生:习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思,振聋发聩,振奋人心,引起了全体中共党员的强烈共鸣,掌声雷动!我为自己能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相信,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杜耘:百年征程,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我们深刻地感悟到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民进武汉市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理解好、把握好新时期民主党派新要求,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今天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感觉热血沸腾。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党为师,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的嘱托“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