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湖北省委会各市级组织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调研室 浏览量:798
【字体大小:

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龚百林: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民进十堰市委会将带领全体会员,牢记先辈政治嘱托,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在正道上行,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共十堰市委中心工作部署,积极建言议政,广泛凝聚力量,为打造“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民进荆门市委会主委高奎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总书记的讲话讲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争辩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时代。 我们每一个民主党派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自身建设,为荆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黄石市委会主委刘安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让人热血澎湃,精神振奋,让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远紧跟共产党的奋进步伐,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奋力开创黄石民进工作新局面。

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许晓宏:我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沧桑巨变所饱尝的磨难与艰辛,这一百年叱咤风云所历尽的曲折与坎坷,这一百年光辉历程所见证的国家之独立,这一百年丰功伟绩所实现的民族之复兴,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矢志不渝的初心与使命,作为一名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民进会员,我要由衷地高呼一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千秋伟业,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品味百年党史鲜红底色和深厚底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起点上,作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倍感振奋!我深深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百年的奋斗历程,百年的辉煌成就,证明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我们将踏着前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回首百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求索共创伟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攻坚克难的一百年,是劈波斩浪共谋复兴的一百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民进宜昌市委会将带领全市民进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以努力敬时光!

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是气吞山河的壮美历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成员,我为民进老一辈们“紧跟党走”的历史选择而感动;我为老一辈们“以党为师”的历史选择而赞叹;我将继承民进老一辈优良传统,矢志不渝、紧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随州市委会主委费巧云:“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是民进的光荣传统。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我们要从中共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主动同中共中央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顽强拼搏、双岗建功。

民进咸宁市总支主委刘超: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来的领导,才使得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今天,我们民进会员的唯一选择就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强国有我”,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参与到多党合作事业和协商民主实践中去,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民进恩施州总支将一如既往地跟着共产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在民进省委和中共恩施州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努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