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荆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量:818
【字体大小:

7月1日,民进荆门市委会组织会员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员们有的是自行观看,有的是在单位参加集中观看,市委机关人员则参加了荆门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的集中学习收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各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民进荆门主委高奎军发表感言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总书记的讲话讲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向后人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无可争辩的事实向世人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时代。我们每一个民主党派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做与党同向同心的“同心人”;发挥独特优势,做与党共创伟业的“智囊团”;加强自身建设,做与党和衷共济的“顶梁柱”。

民进掇刀总支经济机关支部主任余峥嵘发表感言说:今天观看习总书记讲话,热血沸腾,现场观礼人员多次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的呼喊出来,为我们伟大的党成立100周年感到自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感到自豪,为我们国家、人民真正有底气、有实力拒绝一切欺负、压迫、奴役而感到自豪,好!!!我也忍不住喊了出来!!如今的盛世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出来的,党也会一如既往的带领我们继续奋斗、继往开来,作为一个基层经济战线工作人员,我身上的担子还很重,但我动力更足,我将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履职,为掇刀区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员刘萌发表感言说:刚才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拥有正确的思想,才会有正确的行动。作为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体现新时代民进人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