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黄陂区工委参加区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吴建红 浏览量:1166
【字体大小:

47日,中共黄陂区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娟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东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换文出席会议。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王四清、副主委方恒华、区工委委员吴建红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四清提出要围绕最近各民主党派中央出台的民主党派纪律处分办法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体系,做好廉政反腐宣传工作的建议;方恒华建议市长热线要对各种不同类型的投诉电话适当筛选,方便基层单位凝心聚力搞好本单位工作;吴建红提交了书面发言,建言纪检部门要结合各行业各单位实际开展治理“慵、懒、散、漫、乱、浮”。上述发言得到了参会的黄陂区委领导的肯定。

会后,在统战部的统一安排下,王四清等人就下一次协商座谈会的选题方向、工作分工、课题调研等问题与各民主党派协商,为下一次的协商座谈会积极谋划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