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门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浏览量:2033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荆门民进在星球国际大酒店21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民进荆门市委会主委、掇刀区副区长高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荆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铁鹰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李铁鹰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荆门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荣获的民进中央、民进湖北省委会的各项先进表彰,通报了基层组织考核结果,组织学习了《民进荆门市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市委委员、掇刀区人大副主任田林组织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

高奎军就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奎军指出,2020年在民进湖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和中共荆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进荆门市委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坚持以合作为初心、以学习为中心、以履职为重心、以服务为核心,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全新进展,为荆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了民进力量。今年,要围绕“党派建设巩固年”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治把握能力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能力建设,圆满完成市委会换届工作;继续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做好2016-2021年文史资料编印工作。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高质量完成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重点课题调研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