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153
【字体大小:

48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沙市区总支“会员之家”召开五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主持会议,副主委贺勇、徐国青、黄平,市委委员、各总支主任和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10

会上,许晓宏学习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115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会上,黄平对学习宣传、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针对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贺勇针对今年双月座谈会及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徐国青针对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及建党100周年进行活动的开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荆州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成立了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小组。会上,还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荆州市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关于设置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方案》,并研究讨论了设立监督委员会的各项相关事宜。

许晓宏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去年各总支在换届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顺利实现了基层组织政治交接。今年是市委会换届之年,领导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细化责任,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各级组织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共同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广大会员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我市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