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本站 浏览量:1723
【字体大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深刻感受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我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保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年取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思想,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