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同心抗“疫”,湖北民进在行动

武汉民进会员刘望军:情暖抗“疫”一线的民进人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周紫薇 浏览量:2321
【字体大小:

    突如其来的的疫情让今年的春节变得那么特殊,本应是团圆的节日,千百万人却响应号召闭门不出,更有许许多多国人通过自己的方式捐款献力,共同守护着武汉。

    疫情爆发之后,防控物资告急。民进武汉市蔡甸区工委会员刘望军,从大年初二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几经波折,从外省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自己带队开车运输,节省一分一秒,以最快捷的方式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130日,刘望军分别向蔡甸区卫健局捐赠一次性口罩40000个;向区公安局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消毒液10箱;向区交警大队捐赠一次性口罩4000个、消毒液5箱;向区刑警大队捐赠一次性口罩4000个、消毒液5箱。还先后捐赠给汉川市麻河镇人民政府3000只临床医用手套50升医用酒精、方便面220箱,矿泉水150箱,护目镜150

22

    尽管捐赠过程中有诸多困难,刘望军仍旧坚持着,并将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他还十分关注民进会员及家属的健康状况,调动身边资源,通过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帮助一名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民进会员家属和一名确诊患者联系医院,确保他们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作为一个普通人,刘望军这个冬天本无须这样忙碌,然而他说,既然自己有能力,就必须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漫长的冬天里,有无数像刘望军这样的民进人,不畏疫情、不记酬劳,没有豪言壮语,只是用自己默默地奉献与坚持,用这份独有的民进温度温暖着这个冬天,展现着民进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