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同心抗“疫”,湖北民进在行动

孟晖要求全市民进会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集智聚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0-01-26来源:张凡 浏览量:2265
【字体大小: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会上,湖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马国强提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真正拿出“一级响应”状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要求,全市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风雨同舟、共度时艰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责任担当,最大限度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团结稳定。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市委会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对机制,全力发动广大会员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医卫界会员情况,发挥界别优势,为医护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提供帮助和关爱,广大会员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各界会员积极参与市委会发起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救治的关键时刻,希望全体会员做中央决策部署的宣传者、有效防控疫情的践行者、保卫城市家园的奉献者,坚决配合市委、市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