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同心抗“疫”,湖北民进在行动

周洪宇要求全省民进会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0-01-26浏览量:2210
【字体大小: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

       

       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要求,全省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团结稳定。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湖北省委会积极作为,启动疫情应对机制。湖北省广大民进会员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大力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特别是医卫界的会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救治工作第一线,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的关键时刻,万望大家健康第一,切实配合本地党委、政府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