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3微365

民进鄂州市委会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2016-02-01来源:民进鄂州市委会 浏览量:3822
【字体大小:

 

      1月29日,民进鄂州市委会在鄂城区沙窝乡牌楼教育点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民进鄂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春娥,副主委、鄂城区副区长谈春光,教育一支部主任、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张志轩等一行9人,走进沙窝,带去了鄂州民进全体会员对孩子们的关爱。

      在捐赠仪式上,民进会员为6名家庭困难学生捐助3000元。谈春光、张志轩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助学活动能为困难学生带来温暖,激发学生自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树立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成就未来的理念,潜心求学,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奉献社会。

       鄂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杨金富,沙窝乡牌楼教育点负责人严云清,鄂州民进会员高作绪、王敏、马荷花、左为民、李波、张志珺、王桂芳等参加了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