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3微365

宜昌民进西陵支部成立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07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4032
【字体大小:

 

2015年12月25日上午,由宜昌民进西陵支部创办的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在西陵街办石板溪社区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宜昌市迄今为止服务功能最全、服务项目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社区心理服务站正式开始运转。中共西陵区统战部领导、民进西陵支部部分全体会员及石板溪社区工作人员、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心理志愿者、社区居民及辖区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西陵区统战部副部长许年为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石板溪社区工作站授牌。宜昌民进会员、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技术顾问黄庆武带领全体心理志愿者合唱了心理志愿者之歌《真心永不变》,展现了心理志愿者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据悉,此次在社区成立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是支部开展“三微”活动的又一创举,旨在打造支部开展社会服务的全新平台。中心将按照“立足社区、服务西陵、面向宜昌”的工作方针,发挥民进会员心理咨询技术优势,以心理服务造福社区居民及广大市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幸福家心理服务中心志愿者还发放了心理健康宣传单,开展了义务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