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书香浸润同心梦 智慧同行民进情——新洲区工委举办读书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来源:民进新洲区工委 朱利华 浏览量:226
【字体大小:

新洲表彰大会暨民进读书活 - 副本

4月1日,民进新洲区工委举办读书活动总结会。

自去年4月区工委组织发起“书香浸润同心梦  智慧同行民进情”读书活动以来,全体会员积极参与,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自由分散与就近集中相结合、面对面交流与书面交流相结合的原则,灵活创新读书形式和内容,取得一定成效:一是营造一种氛围。通过发出倡议书、建立读书群、分享读书资料等形式建立沟通渠道,会员通过晒美文、转发好文、互动点赞等形式分享读书乐趣。二是坚持一个做法。在每月一次的读书活动分享会上,会员通过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篇好文章、交流一段心得提升了阅读兴趣和水平。三是形成一个共识。通过读书活动,会员形成了读书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受益终身的共识。四是树立一批典范。区工委对周宏友、罗艳平、汪少英等爱读书会员加强宣传、树立典范。五是表彰一批优秀。在区工委组织的读书活动表彰大会上,8名会员受到表彰。

今后,民进新洲区工委将发挥优势,更加重视读书活动,打造读书品牌,引导会员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提升个人素养,力争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