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新洲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来源:民进新洲区工委 汪少英 浏览量:220
【字体大小:

4月1日,民进新洲区工委在新洲区统战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芬、新洲区委统战部联络科长付春红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新洲区工委主委陈红英及30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洲区工委副主委周晓莉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新洲区统战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新洲区工委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会议总结了区工委2023年度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表彰了2023年先进个人。

陈红英指出,区工委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围绕中国现代化新洲实践参政议政,要推进党派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体制机制及自身建设。

黄芬对区工委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广大会员一是要深入学思想,努力增进思想共识;二是要持续强根基,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扎实建新功,全面提升履职效能。

新洲区工委总结大会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