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阳新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暨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来源:民进黄石市委会 浏览量:279
【字体大小:

        1月28日,民进阳新县总支携手县书协、摄协会员赴龙港镇石下村,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暨新春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阳新县总支主委刘少兰、副主委彭易猛,副主委郑安章,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在龙港镇石下村委会门口一团喜气、热闹非凡,县书协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免费书写春联,送上年味十足的新春祝福。县摄协的摄影师们也在忙碌地为村民拍照,为了能给村民们拍出最美笑容的一瞬间,他们不厌其烦地教村民如何摆动作,如何放松、看镜头、微笑……并为他们当场修图、打印、装裱。

        当天下午,石下村近百名村民领到自己的全家福时,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幸福,连连说道:“太好了,谢谢你们给我家写的春联,还有免费拍的这个全家福,比照相馆里拍的还好。”

        此次活动,总支不仅给村民带去了春联和全家福,还为该村1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40129092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