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黄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来源:民进黄石市委会 浏览量:288
【字体大小:

    1月20日、25日,民进黄石市委会联合黄石港区总支、铁山区支部,分别赴摩尔城和金山街道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石市委会主委刘安定,专职副主委侯玉华,黄石港区总支主委严友元、铁山支部主委陈晖,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在金山街道鹏程社区,民进黄石市委会副秘书长、宣传部长余志刚和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华敏、熊菲、张红英等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副副寓意吉祥、满含祝福的春联,把民进会员们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送到市民手中。在摩尔城现场,黄石知名书画家陈群林和神墨教育的书法老师们为群众当场书写、免费赠与,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幅,让群众在墨香中感受欢乐热闹的春节气氛。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从2015年至今已连续开展10年,民进黄石市委会积极组织会内外书法家,在每年春节来临之际,进社区、下乡镇、到广场,义务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引导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基层文化建设, 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430a78a75b600b0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