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洪山区工委文教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22来源:民进洪山区工委 郝婵 浏览量:236
【字体大小:

        1月16日,民进洪山区工委文教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支部主任许龙才对2023年支部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许龙才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会员提供了丰富的交流平台。同时,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责,提交的社情民意、提案等获得了市委会、区工委的广泛认可。
        对于2024年工作,许龙才表示,支部将继续秉承“同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宗旨开展系列工作。他鼓励会员们团结合作,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有所得,有所获。支部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在交流环节中,会员们纷纷发言,就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和集体智慧,贡献民进力量。

洪山总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