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张岑杰担任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02来源:民进武昌区工委 张岑杰 浏览量:470
【字体大小:

        近日,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张岑杰受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聘请,担任艺术教育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是一九九三年十月二十六日成立,经文化部审核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华儿促会肩负着发展和繁荣我国儿童文化事业的重要职责。
        张岑杰曾先后担任湖北民族舞蹈家协会理事、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并身兼多所艺术院校客座教师职务。多年来,他秉持着“为艺术而生、为人民而艺术”的信念,为武汉的舞蹈演艺事业、舞蹈教育事业、文艺评论事业、公益服务事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作为高级舞蹈(舞蹈编导)专业人才,他还被文化和旅游部直属事业单位人才中心纳入人才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