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会员风采

荆门民进会员朱博荣获2023年秋季学期党外干部班优秀学员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量:360
【字体大小:

        9月28日,2023年秋季学期党外干部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中共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振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荆门市委会主委高奎军出席活动。
        此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49名党外干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其中,民进共有6名会员参加。结业式上,会员朱博作为班长汇报了班级学习情况,会员张沛代表民进学员作交流发言,朱博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刘振军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工作,对党外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眼有星辰大海,胸怀赤胆忠心”,主动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中亮作为、展风采、建新功。刘振军强调,要以“一身本领投伟业,一寸丹心图报国”的使命感,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与党同行。要在政治学习上、政治认同上、政治能力上坚定方向,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长风过隘口,奋斗正当时”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致力双岗建功。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条“铁律”根植于心,把增强本领作为一门“功课”践之于行,争做廉洁自律的典范,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