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恩施市支部会员积极建言恩施市政协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 民进恩施市支部 浏览量:1703
【字体大小:

 12月19日至21日,政协恩施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恩施市支部主委黄畅明、组织委员向聂恩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审议有关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黄畅明表示,他将不负民进组织的重托,带领民进恩施市支部会员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恩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恩施民进力量。   

据悉,在政协恩施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主委黄畅明提出打通恩施大龙潭至恩施大峡谷旅游快速通道的提案,得到政协领导的高度关注并已转化为成果,此快速通道已被交通部门列为新开工项目之一。委员向聂恩提出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域旅游标识的提案,被评为2022年度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