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吴光军当选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理事及专家会员

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量:1924
【字体大小:

近日,由北京语言大学举办的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十堰民进会员吴光军当选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理事及专家会员。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药翻译与国际传播专业委员会是北京语言大学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牵头组织的国家级学术组织,旨在不断提高中医药翻译人才培养质量和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传播能力,通过高质量的语言服务促进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传播和中医药理论、中医药实践智慧的推广,促进中医药国际标准的制定和中医药理论的国际影响力。

会员吴光军为湖北医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外语课部副主任,政协茅箭区九届、十届委员,民进十堰市八届市委委员,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主任委员,主持完成3项民进中央课题、立项省级以上医学英语翻译类课题2项,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论文奖6次,多次获得民进湖北省、民进十堰市委宣传思想先进工作者、履职能力先进个人、民进湖北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