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来源:何立洪 浏览量:339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平安武汉建设有关要求,支持平安建设联系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9月1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罗光伟带队赴平安建设联系点——江夏区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共建活动。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及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根据2020年至2022年平安武汉建设三年规划方案,民进武汉市委会三年来加强与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的联系,多次调研走访,尽力支持解决问题,此次赠送了价值2.86万元的治安联防装备。

罗光伟一行与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宏武、管委会副主任李健等人进行了座谈。李健详细介绍了梁子湖及周边环境和保护工作。李宏武感谢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梁子湖风景区的发展和稳定给予的帮助,并提出风景区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财政经费紧张等困难和问题,希望民进市委会继续提供支持。

罗光伟充分肯定梁子湖风景区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未来民进武汉市委会将与管委会进一步精准对接,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反映梁子湖风景区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助力问题的解决,从而把平安建设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梁子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平安建设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