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三峡职院支部开展“向身边标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量:3366
【字体大小:

9月13日,民进三峡职院支部开展了“向身边标杆学习”活动。教师节前夕,民进三峡职院支部会员谭爱华教授荣获湖北省第四届“楚天园丁奖”。谭爱华教授立足本地食用菌产业,潜心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谭爱华教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所有会员学习。民进三峡职院支部会员们纷纷表态,要以谭教授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不轻小事,不惧大事,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国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卢瑞、屈金彪分享了参加民进市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的收获。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姜琼参加活动并指导,她对民进三峡职院支部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勉励与会会员向标杆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赋新能、勇担当、立新功;提高政治敏感性、政治鉴别力,建良言,献良策,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及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