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会员爱心捐助 为罗田女孩照亮前行的路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民进黄冈市委会 浏览量:3551
【字体大小:

        田平湖中学学生程余,中考535.1分,本可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期待暑期后踏入罗田一中,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可是母亲、二妹身有残疾,家里顶梁柱父亲最近又查出直肠癌,本就捉襟见肘的家庭顿时陷入困境。程余决定辍学打工,用稚嫩的肩膀扛起这个家。
        民进黄冈市委会社会活动咨询委员会主任童仕彬,民进黄冈市委会委员、卫生支部主任吴义军等人得知此事,组织会员、朋友带着钱款物资上门探望慰问程余一家,带去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扶持。大家不断鼓励程余克服困难、不要放弃学业,让程余一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童仕彬、吴义军等民进人的举措,正是秉承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载体,在扶危助困中彰显民进组织的责任担当。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