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江汉区文旅局推进组织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熊略 浏览量:93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620151311

617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和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联合走访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受到江汉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杨振威介绍江汉区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及单位组织人员架构、统战工作等情况。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详细介绍民进市委会各项工作,表示教育文化行业是民进界别优势的主阵地,期望与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党外人才培养、参政议政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民进江汉区工委主委张继介绍了民进江汉区工委开展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情况。

民进市委会组织部将陆续走访全市各区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民进组织,以“主动出击”的方式开展组织发展工作,为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提供深入了解民进的窗口,为推动民进高质量组织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