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亿童文教支部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量:803
【字体大小:

        6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率队赴亿童文教,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开展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进行探讨,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民进亿童支部主任、亿童华藤校园设计事业部总经理甘行芳主持会议,民进亿童支部副主任、亿童文教董事长陈先新率支部成员代表参与座谈。湖北省人民政府督学、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指导专家李情豪以及在亿童工作多年的优秀华师校友代表参加交流。
        为协助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亿童文教支部积极发挥界别与资源优势,向华师教育学院精准传达人才需求,并为对方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与岗位提供思路。双方就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人才就业等内容进行热烈探讨,共同秉承促进教育行业高品质发展的愿景,达成四个方面的深度合作:一是拓展就业平台;二是建立各层次实习基地;三是合力研究标志性课题;四是构建中国自己的教育学术体系。
        陈先新强调,亿童与华师的缘分颇为深厚,自公司创始之初,双方便有着持续性的合作关系。关于此次战略合作,他提出,结合公司产业方向,开展深度研究;建立实践基地,吸收学院优秀人才;发挥企业优势,尽可能提高毕业生待遇。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华师教育学院与亿童文教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期待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双方可以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携手推动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打造“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新典范。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