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情暖大山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 —民进亿童文教支部走进恩施州建始县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量:110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洪山区结对帮扶建始县工作方案》,切实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助力恩施州建始县文创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六一儿童节前夕,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副主任、亿童文教董事长陈先新赴建始县,实施爱心企业教育帮扶活动。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梅悦、区文旅局局长李翠红、洪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书记胡波、区科经局副局长李立、洪山大学之城国资投资集团彭学斌等参加活动。

5月31日上午,陈先新一行来到建始县城郊下坝小学看望孩子们。作为爱心企业的代表,陈先新代表亿童文教向下坝小学附属幼儿园捐赠了亿童足球包及一批优质图书,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的关怀和温暖。洪山区以“公益+帮扶”的形式助力建始县教育发展,为乡村振兴添活力的系列举措获得当地政府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享受优质教育是每一个孩子的权利。在国家大力推行公益普惠的政策大背景下,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将积极履职尽责,开展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真情回馈社会,关爱儿童成长,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BA08E953-3FB1-4482-999A-6D14EFDD846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