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759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下午,民进湖北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秘书长张琼,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省委统战部、省级民主党派机关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精神;民进湖北省八届二次主委会议精神。
        周建元要求,省委会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来谋划和开展省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切实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确保省委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省委会调研室副主任贺娜、干部丁欣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