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关爱罕见病儿童 江岸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赵玲 浏览量:724
【字体大小:

59,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发起对罕见病儿童医疗救助的爱心活动民进江岸区工委第一时间响应并向全区会员发出倡议书。区工委主委杨德红等班子成员带头,95会员参与捐同时会员们广泛转发链接邀请好友参与不到24小时,就筹集爱心善款8795.46,全部捐赠罕见病儿童医疗救助公益项目,用于罕见病患儿的救助。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民进江岸区工委副主委朱淑敏表示,民进会员的捐助和分享能够让更多人关注罕见病,帮助罕见病患儿及其家庭走出困境重拾笑容,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倡导社会公平与正义。

杨德红表示民进江岸区工委将进一步关注罕见病儿童,发挥会内优势,带动更民进会员公益人士、企业家、教育者关爱罕见病患儿,给他们和他们的家庭送去温暖。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罕见病患者超过2000万,其中少年儿童居多罕见病救助是一项繁杂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多方合力儿童罕见病医疗救助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用好管理好该项目救助资金,切实帮助到更多患儿受益,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共同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