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陈兰兰、张可可被选树为“江城党建之友”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量:1637
【字体大小:

近期,在市委两新工委、市工商联党组开展的“江城党建之友”典型选树活动中,民进江岸区工委委员、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陈兰兰,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张可可被选树为“江城党建之友”,其典型事迹被武汉市工商联报道。

陈兰兰同志重视和支持机构党建工作,聚焦弱势群体需求,培育孵化了多支“党员社工+志愿者”服务队伍,探索的“医务+心理+社工”线上心理志愿服务模式得到了民政部肯定。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融合,不断推动党员社工履职尽责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多名党员社工获得“全国百名社工人物”“林护社工奖”等荣誉,机构被评为武汉市首家“5A”级社工机构、中国百强社工机构、全国青少年事务社工实训基地。

张可可同志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支持管理层人员和党组织班子成员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有力保障了党对社工机构的领导。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他带领69名社工,聚焦特殊群体,为社区居民提供心理重建支持,争做居民贴心人。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山区青和居社区时,现场肯定中心为青和居社区提供的助残安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