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阳新县总支参加“两案”办理见面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民进黄石市委会 浏览量:951
【字体大小:

    政协提案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民进阳新总支作为阳新县唯一的地方组织,一直以来,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积极撰写高质量提案,并且跟踪提案落地成效,真真正正为人民福祉鼓与呼,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637


9月9日,阳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两案”办理见面评议会,邀请代表委员1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就县十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委员会第十届第六次会议期间有关公路建设与改造,乡镇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城乡客运提档升级、交通行业管理等方面的议案、提案进行集中答复交流。民进阳新总支会员张丹阳、谢欢作为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评议会。阳新县政府督办室、县人大、县政协议案提案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1506371

会上,会员张丹阳、谢欢作为政协委员代表就“关于优化城东新区公共交通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长期规划,进一步改善城东新区公共交通,使人民群众更好地感受到公共服务的发展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