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随州法律综合支部到北郊办事处农村福利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0来源:民进随州市委会 夏双萍翟金凤 浏览量:1169
【字体大小:

图片11

7月19日上午,民进随州法律综合支部联合中共湖北季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随州市曾都区北郊办事处农村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了该院供养的17名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老年营养品。民进随州市委会秘书长夏双萍、法律综合支部戴武超主任及民进随州法律综合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民进会员们走进了福利院食堂,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伙食安排和营养搭配情况,参观了福利院宿舍和活动室,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幸福地过好晚年生活,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进随州市委律师支部全体成员及季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让福利院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也带动了大家“爱老、敬老、助老” 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