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量:1014
【字体大小:

7月16日,民进宜昌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姜琼、杨德芹、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各部室负责人、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饶玉梅强调,2021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民进宜昌市委会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习教育,举办系列学习教育和培训,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树牢大局意识,做到心中有大局、前进有方向,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中共宜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要增强履职能力,扎真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到双岗建功,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对民进宜昌市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市委会机构设置和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培训班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