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鄂州市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民进鄂州市委会 浏览量:1475
【字体大小:

04572d73263cead3

        7月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鄂州市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谈春光代表民进鄂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审议通过民进鄂州市第六次会员大会决议。谈春光当选为民进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何志文、李波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任命李波为秘书长,任命何志文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f1650c735e2d8786        民革鄂州市第五次党员大会、民盟鄂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民建鄂州市第六次会员大会、民进鄂州市第六次会员大会、农工鄂州市第五次党员大会、致公党鄂州市第四次党员大会、九三学社鄂州市第五次社员大会开幕大会在鄂州市会议中心集中召开。鄂州民进102名会员参加会议。
48a2581f225832d1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受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七个民主党派省委会的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周洪宇说,此次各民主党派鄂州市委会换届,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做好本次换届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民主党派成员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确保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切实肩负使命,团结和带领各党派成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湖北和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在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鄂州加快武鄂同城化和城乡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5115108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召开民进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任命了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715115342

        闭幕式上,谈春光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中国民主促进会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将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承发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克难勇进,奋发有为,为不断开创鄂州市民进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湖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周华民,组织部部长王慧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