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2021年领导班子及骨干会员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7-12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朱淑敏 浏览量:1668
【字体大小:

4-210F91G542293

79日,民进武汉市委会2021年领导班子及骨干会员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开班。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武汉市教育局局长孟晖,副主委曾艳红、李彩云、袁云光,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8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董晓明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孟晖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培训是民进武汉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历史,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特征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支撑履职尽责取得新作为、新佳绩。

       
孟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归零的心态,端正学习态度和学习动机,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角度出发,虚心求学、用心思考、诚心交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继承优良传统,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推动者;积极双岗建功,做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干事者。

       
班长黄芬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全体班委上台郑重的接过孟晖授予的班旗,表示将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为更好地参政建言、履行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