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鄂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量:885
【字体大小:

民进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今天,我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百年的奋斗历程,百年的辉煌成就。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深深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鄂州民进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沿着前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鄂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志武:我们由衷钦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挺身而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彻底推翻“三座大山”,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脚踏实地的贡献。
民进鄂州市委会副主委宋琪: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灵魂深受触动,精神受到鼓舞。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踏上新征程,我更加坚定“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心永和决心,牢记为民宗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前进。
民进鄂州市委会副主委何志文:中国共产党团结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史册,我很庆幸能参入其中,贡献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