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平悦在全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文史组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量:272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17163746

        全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24名教师进行了4天的激烈角逐。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民进湖北大学委员会会员平悦获文史组二等奖。参赛课程为《出镜记者》,授课节段为《出镜语的表达方式》。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较高水平竞赛,两年举办一次,分为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五个组别,此次比赛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后反思和现场答辩4个环节展开。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平悦是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讲师,硕士学位,高校教龄10年,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媒体传播。主讲课程有《全媒体出版》、《出镜记者》、《新闻摄影》等,讲课时针对应用型本科教育和独立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力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注重授课内容的科学性、现实性,趣味性。从2018年起,依托校级教改项目对所授摄影类课程的教学方法进行改革,独创了“对分+”的新型教学模式,并在授课过程中进行推广,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2019年获得湖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