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民办教育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张智超 浏览量:1186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191507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41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民办教育支部走进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一级主任科员张凡及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武汉革命博物馆坐落于武昌红巷13号,下辖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起义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五处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是风云1927年的重要见证。总占地三万多平米的博物馆建筑群,真实保留了革命场馆,很多只能在历史书和纪录片中看到的场景,零距离地展现在参观者面前。当会员们看到革命先辈们在简陋朴素的环境下,不畏艰险,努力奋斗,为中国今天的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加能体会他们的卓绝和勇气。这一幕幕鲜活的画面,让会员对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群众路线和红色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在交流座谈中,直属民办教育支部主任李俊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政治觉悟,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会员们分享了本次参观的体验和心得,认为没有历代革命烈士的牺牲,就筑不起新中国的钢铁长城。我们要将先进的政治理念,转换为日常的动力,在做好个人职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教育及文化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