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市委会参加2021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6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1468
【字体大小:

4月23日,2021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三峡国际人才城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周鸿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专题辅导,周鸿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历程和意义,强调了《条例》作为“上位法”、总方针、动员令、保障网的重要地位,并结合宜昌市统战、民族、宗教等工作实际,就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如何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杨艳以《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辉煌历程》为题,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对于民进会员以党为师、汲取党史力量,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双岗建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民进宜昌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1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