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直二支部 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 浏览量:1088
【字体大小:

图片1

        近日,民进恩施州直二支部在恩施州传媒大厦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出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民进促进会章程学习读本》部分章节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史。支部主委贺择对二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内容进行安排和部署。各位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在总支和支部的引领和指导下认真履行会员职责。

图片2

        陈晓燕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支部务必落实好总支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合作包容、守纪尽责、创新奉献”的恩施民进精神,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切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员刘卫强向民进恩施州直二支部捐赠了莫言书籍。